close





今天和一群瘋子去了我生平第一次去的八仙

不要驚訝

因為事實如此

話說早上

我穿的非常海灘風

我自己也沒想到

而我也非常準時的出門

當然

我以為我會最準時到

可是

已經有兩個人快我一步

真是可惡阿



高子牛也非常準時的在30分到

剩下一人

大家左等右等

我們的團長

就是沒到

一開始時間是她約的

她竟然遲到半小時有

算了

原諒他吧

但是

還有兩個人

一個竟然忘記了

一個電話打不通

這什麼鬼阿

這是出去玩ㄟ

又不是上斷頭台

不過沒關係

有金剛芭比帶我們瘋

我們還真的蠻瘋的

雖然到後面大家都有掛彩

但是

大家都很嗨

尤其是嗆團長的時候

最爽了

晚上大家往八里的渡船頭渡船到淡水

大家就這樣一路吃到飽

整個就是把之前消去的熱量補回來

又要繼續運動

約好了喔

明年暑假挑戰月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