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繭而出真的結束了

在這營會中

我學到很多東西

先是幫忙帶小孩

帶到有的時候真的會有抓狂的時候

說真的還真得是有一點不捨

捨不得和大家分開

接下來

我有一些話想跟大家講

宣恩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小組長

幫大家把屎把尿

而且你還沒有發脾氣

有時候你還必須安撫我的情緒

淳元

你的戰鬥力真的很高

幫忙管小孩的功力真的很高

祝你明年基測考取好成績

紘奕

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非常皮

但是在有的時候你真的表現的非常成熟

元軒

你真的非常厲害

點子也多

劇本的許多點子也拜你所賜

又誠

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未來你還有多事要學

加油

家呈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

但我相信你是很好相處的人

哲宇

雖然你不多話

但我知道你是非常好相處的

而且你的演技也不錯

馬帥

你真的人很好

也很幫助我們

祝你成為偉大的船長

記得邀請我上你的船

R One

雖然你不常在教會看到我(其實是我不起眼)

但是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