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朋友一個個都有了新的歸屬

我都有一點點的悵然感

我應該先專注課業還是其他東西

明天和未來哪個先到

一句複雜的話

使我的內心更加的複雜

我不是外表表現出來的那麼單純

我的心

為何不願面對真實的自己

壓抑著自己的內心

為何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敞開

複雜的心帶動複雜的情緒

真的要讓機會流失掉嗎

流失掉後我所得到的是明天

還是未來

真的害怕

我真的有嚇到了

我真的還有勇氣嗎

我真的能再勇敢的站起來嗎

我不願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逃避

但逃的了多久

感情的世界真的太複雜了

等待自己真心所愛的人

我將為他掌握住未來

不讓他流失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