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嗯嗯

雖然不覺得孤單

但是

心中總覺得少了一份感覺

總覺得沒有溫暖

雖然有朋友

但是

等到自己真的發現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

發現自己要的是一份兄弟的情誼

因為沒有什麼比兄弟的情誼更珍貴也更持久

兄弟

這個名詞真的離我太遙遠了

我不曾有過兄弟(我說的是義兄弟)

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很難有兄弟

或許是我的心太軟了

不夠強和不夠堅硬

但最重要的是

我不太會社交

這是句最真實但也是最傷的話

我常常為了迎合別人而委屈自己

這樣就算社交嗎?

我不清楚也迷惘了

迎合別人過不久

自己就成了便利貼

但太有主見

卻又像玫瑰般多刺

好複雜也好抽象

慢慢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