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學了

又要回到忙碌的生活

看著許久不見的同學

心想

這學期應該很精采

期待禮拜六和下禮拜二

也期待認學弟妹

期待未來很忙的自己

也期待可以從這份忙碌找的到答案的自己

畢竟

現在的我是陷入低潮的

YOU KNOW

面臨很多很多的事

有快樂的

有難過的

但是

都當是一個學習

一個經驗

學習如何去做果決的判斷

這些都是我要去學習的

開學我來了


最近又去好好的血拼

敗了一件背後有骷髏頭的衣服

曾經

他改變了我

喚起我對整體造型的感覺

說真的

和他在一起有罪惡感

卻帶著一份酸酸的甜蜜感

這些都只是曾經

沒必要的曾經

就這樣丟了

忘了吧

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真的就像Bii唱的到不了的幸福

不過

就這樣算了吧


最近

很喜歡聽一些和自己心境相同的歌曲

例如

特別

兩難

speechless

到不了的幸福

拋物線

掉了

還有陳威全的成全

希望自己慢慢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