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我最近常常做一件事

那就是蹺課

老實說這不是一個好的事情



人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總不可能把自己悶在教室一整天吧

我之所以蹺課是因為心情不好

沒錯

但這不是一個合理的解釋

老實說我迷惘了

我選擇用蹺課來逃避這一切

即使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我卻想不到一個合理得紓解方法

這是我的不對

所以我找到了一個紓解的方法

那就是打太極拳

沒錯我要找一位太極老師交我打太極

但是我要找一些同好

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學打太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