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有事情才會找我

平常一句話都不講

會議重新開始也沒通知我

在你們眼中只有你們

我早已被你們遺棄

你們只有一見面才會來問候我

我受夠了

就只因為比較少與你們見面

如果只是因為這樣

那朋友也別當了

你們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你們從沒尊重我

那我幹麻每件事要參與

我幹麻要和一群只有把計畫偷偷進行且不讓我知道的人見面

你們早就把我踢除了

每一次和你們見面使我很痛苦

你們總講一些你們彼此間才知道的事

我聽都聽不懂

我厭煩這種生活

你們根本不把我視為你們的朋友

你們不喜歡我直說

我討厭這樣的假惺惺

你們也不要自認和我很好

我真的受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